谢员外

afd:谢员外。爱发电只用来放车,其余内容lof查看。约稿私聊。

© 谢员外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多。(基拉度x田理)—楔子

可爱多。

CP:基拉度x田理。
BGM:The river flows in you.
*食用注意:这是邪教。基拉度的时间轴是第一季,也就是说他不知道第二部的走向。
由于我对田理小哥哥的性格不了解,所以必然会有ooc。但总体上来说是角色x扮演者这样的感觉,文笔不佳,清水轻松无脑。感谢观看。
非腐向。


「…我从没想过,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就这样,和他面对面的站在一起。」
「…基拉度,谢谢你,再见。」

楔子。

那天傍晚,当夕阳终于颓颓欲归的躲在地平线以下大半的时候,广场上已经剩下稀稀落落几个贪玩的孩子在沙坑旁荡秋千,雕像上落下金黄色的淡淡光晕,倦怠的拉长了影子。
归巢的鸽子停止进食,拍着翅膀呼啦一声飞到天空,洁白的羽翼差一点打到坐在长椅上青年的头上。
青年缓缓抬头望着秋天高远的天空,漫无目的抬手拉了拉身上的外衣,夏天已经彻底告别,秋天干冷的空气刺激着他的鼻腔,让他觉得有些沉重但转眼又如释重负。

他站起身来,缓步到公园外的一家便利店中,径直走到冷藏区拿起一个甜筒,瞥见店员不解的目光,他则报以安心的微笑。

在秋天吃夏天的甜筒,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担心它很快就化掉。

所以田理可以慢条斯理的拆开包装,在路灯下吃着冰凉的雪糕,他其实并不太想吃,但是还是坚持吃到了最后一口,在最下面的巧克力——那是基拉度吃冰激凌唯一吃的部分——露出来的时候,他停下了动作,换掉冻疼的手,用包装纸裹起来,丢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他垂下眼睑看着那个路灯下垃圾桶,微微泛起一个笑容,抬起手对着虚空摆了两下,就转身离去。

「…冰激凌太腻太甜了,所以我只吃这部分。」
基拉度的话好像又想起来了,连理所应当的语气也很真实,他扭过头最后看了那个地方一眼,忽然感到心情无比的轻松起来。

那个夏天发生的故事,当然是随着夏天的结束一起到达尾声了。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