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员外

afd:谢员外。爱发电只用来放车,其余内容lof查看。约稿私聊。

© 谢员外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多 第二章(基理)

#2 解释

田理好不容易从惊讶的环境中缓过来,就看到基拉度大摇大摆的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溜达起来。他伸手敲了敲墙壁,若有所思的从书柜中信手抽了一本书随意翻了翻就皱了皱眉放回原处,他绕着房间走了一圈,用玫瑰一下下点着嘴唇,好像是在考察这个房间。

最后,他停了下来,望着把浴袍勒紧的田理,自信的笑了起来,捻着玫瑰的手指放在脸前,“我当是什么啊,不就是个人类的房间嘛。”他依然灿烂无害的笑着看田理,却骤然把玫瑰伸到他下巴前,脸上的假笑就一霎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威胁的语气,他撇下眉头对着田理挑了挑一边儿的眉梢,“…可我对于你的脸感到十分的好奇,请你原谅,毕竟看到一个和自己如此相像的人会很惊讶…我可是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啊?”

田理张大了嘴,有些尴尬和略微担忧的伸手想要拨拉开卡在自己喉咙下的玫瑰。
嗯…明明戏里拿的是假玫瑰,但是摸起来这个玫瑰为什么感觉很柔滑,像是真的。
“…咳,不要这样,基拉度。你应该听我说的,这件事情其实非常复杂。”田理伸手把一旁的椅子拉过来,示意基拉度坐过去,还把没开封的零度可乐递到他手里。

基拉度有些讶然的挑了挑眉头,恭敬不如从命的坐了下来。他翘起二郎腿,伸手有些笨拙而小心翼翼的拉开可乐盖,还被爆气的声音吓得微微一动,他皱起眉头把可乐递到嘴边勉强喝了一口,翻了翻眼皮瞪着田理。

“嗯…也许你很难相信,但是,这个你存在的世界是虚构出来了,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忽然跑出来…”
田理有些为难的坐在他对面,双手交叠正式的放在膝盖上,有些紧张的看着基拉度怀疑的眼神。
“…是的,你在我们这里的定位是一个角色,没错,像是故事书里的人物,你可以看一看。”
田理拿起手机点开了舞法天女的一集,基拉度的眼神逐渐变得奇怪而惶恐起来,他伸手指着屏幕里的画面。
“为什么…这个,是……我的一言一行都…”他指着屏幕上的自己,回头看了看田理。
“是的,所以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所谓的朵法拉和天女,混族…大概也就你一个了。…而我,和你相似的原因是,我是你的扮演者。”田理点了点头,把那瓶可乐拿过来倒在杯子里,拿过来呷了一口。

“……这,这,怎么可能啊。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绝对,一定是,这个世界更高级一些,所以才能看到我们圣混天三界的情况。”基拉度摇了摇头,咬着下唇极力做出能够符合自己世界观的解释,他抬起头来,瞪大眼睛看着田理。

“……那你可以试一试看看你的混法有没有用,如果有用那大概就说明你的想法是正确的吧。”田理无奈的笑了笑头,过去打开了风扇,对他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现实怎么可能会有混法啊。田理在心里笑了起来。

基拉度侧过头看了看手上的玫瑰,他犹豫抉择,终于咬了咬牙,抬头看了看田理,把玫瑰一扬,对着上方的吊灯喊了一声,“kikikumiya——”
砰。吊灯被炸了下来。一瞬间屋内陷入了黑暗。

田理被吓得坐在原地目瞪口呆,麻烦接二连三,现在还要找人去修灯。

“为什么真的有混舞法啊???”

评论(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