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员外

afd:谢员外。爱发电只用来放车,其余内容lof查看。约稿私聊。

© 谢员外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多(基理) 第三章

#3 相处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焦头烂额的田理一直在试图让基拉度接受现实。
但是基拉度一直选择相信自己身处了另外一个世界,因为自己还能使用混法就是很好的证明啊。更糟糕的是,田理不仅要联系商家修灯,还要看住基拉度不让他随便乱跑上到大街上去吓唬小孩子们。
是的,基拉度把田理的家当做了探索这个世界的根据地。

当然,田理肯定不会放任这个家伙不管的,因为他和自己有同一张脸,万一他被警察抓住洗了妆核对人口库,找出来的可是他田理。唉,退一万步讲,自己也许算是‘罪魁祸首’也不好说呢。

“唉…基拉度,你洗了妆再出去啊,这样会吓到别人的。…是是是,我是买了你们家吊灯的顾客,保修卡上说三年免费修…”田理对着手机讲了几句,就捂住手机赶忙拽住要出门散步的基拉度,后者这时非常敏捷的向旁边一跳就跳开了。
基拉度没事儿人一样淡漠的看了看从昨晚一直保持到现在的、掉到床上的、呈碎片形态的吊灯。他回想了一下昨晚田理把客房的床让给他而自己睡沙发的场景,挑了挑眉头把气势收敛了一些,百无聊赖的依靠着墙,站在一边轻轻嗅着玫瑰等待着田理挂电话。

“…灯出现什么状况…?咳,它…爆炸了。现在已经变成碎片了。不…我没有长时间点着它,它就是…不小心被我朋友(小声)炸掉了。什么…你们不是什么情况都保修吗?…喂、喂,挂了?!”田理有些气急败坏的挂了电话,扭过头看着风轻云淡的基拉度,叹了一口气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我说你的混法就没有什么修复性的吗…能不能把这个灯修好?”

“混法可是只能搞破坏的,修复这种东西,哼…那些天女和圣女应该更在行吧?”基拉度缓缓抬起头来,把目光从玫瑰上面投到田理的身上,“…是你要我试验一下在这个世界混舞法是否有效吧?所以说,这还是要怪你。”他抿着狡黠而愉快的微笑摊开双手,十分开心的把锅都推给了田理。“既然这样,那么你想办法修好吧,我要去外面逛逛,失陪啦。”

“喂…喂,等一下。逛街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穿这身衣服,另外你要把妆洗掉。”田理还未咽下这口气,就赶忙拽住他的手把他重新拉回来,推坐到沙发上。

“为什么不能穿这身衣服……原来人类看到也不会说什么啊。”
“不不不,这是不一样的,这个世界里(重音)没有什么混圣天三族,大家也都是正常人,你穿成这样会被警察抓走的。而且,不要尝试寻找朵法拉了,不存在的。”田理对他摆了摆手,语气坚定而无奈。
“…。”基拉度皱着眉头盯着他,一语不发。
“还有,算我求求你,不要使用混法。这里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你出手解决的,想要什么东西都要拿钱买而不能信手就抢,没有钱的话你可以来找我要。”田理伸出手指头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一副教育小孩子弃恶从善的神情。
基拉度看着他,无趣的撇了撇嘴,高低眉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你就当是来度假的吧,我来做你的监护人。最后…我们一起来寻找你回去的办法。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交代给你,我希望慢慢说。”田理咽下一口唾沫,把昨晚剩下的可乐拿过来喝了一口,学着他的样子对他扬起眉毛。

“现在可以了吗?饿了的话,我们出去吃饭吧。在那之前,你去洗掉脸上的妆,我给你找点合适的衣服。”

基拉度论他好说歹说也不肯把脸上的妆完全洗掉,他保留了淡淡的眼线和眼影还有淡色的唇膏。
“…这已经是极限了。那个什么…田理先生?我实在是不喜欢把脸蛋赤裸着露出来,凭什么身体有衣物遮掩,而我的脸就这么可怜的任人看本相呢,不行,绝对不行。”

看着基拉度频率和幅度都十分优雅的摆头,田理叹了一口气,把一件比较正常的衬衫放在他面前。
“…这可都夏天了,还穿这么厚的话容易长痱子。”
“绅士是不会长痱子这种粗恶的东西的,我亲爱的田理先生。”

田理无奈的扶着额头,心想着这样子领出去别人还以为是双胞胎兄弟呢。
和这样子的人当双胞胎,真是……好累啊。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