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员外

afd:谢员外。爱发电只用来放车,其余内容lof查看。约稿私聊。

© 谢员外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多 第六章

#6 直播风云 上

“你怎么这么挑剔啊……?”
田理其实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撇拉着嘴,把手里的包装纸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因为这点味道好。”基拉度挑了挑眉头,把嘴里冰冰凉凉的巧克力嚼出脆脆的响声,吞了下去,紧接着夸张的撇了撇眉头咧了咧嘴,“…真凉。”
“…这个和冰冻巧克力有什么区别吗?”田理无可奈何的站起身,对着坐在喷泉边儿上的基拉度招了招手,“回家吧,这里太热了。”

回到家以后,田理洗了把脸就一头扎进空调房里,把房间关的死死的,任凭基拉度怎么叫都不开。
“我在工作呢,不要打扰我。”
基拉度拽了一块垫子坐在门口,试图从不存在的门缝里吸取一点点凉气,他曲起手指敲了敲门,没好气的恐吓,“喂……保证你打扰你工作行了嘛,再不开门我就用混法把门炸开了啊。”

田理翻了个白眼,对他的恐吓虽说没多大的心悸,但还是乖乖的给他开了门,“行吧,你别乱动弄出声响就行了,随便坐吧。”说着指了指一边儿的垫子,自己坐回电脑桌旁边拿起手机对着镜头左看右看,试图自拍。
基拉度径直坐在他的床铺上,拿起从猪排店顺来的玩偶向上抛了抛,斜着眼睛盯着一边儿的田理自拍。
“嘿…我说,这就是你的工作吗,拍照?”
“……你躲一边,镜头上出现你了。”田理侧过头看了他一眼,“那要这样还行吗?”
基拉度站起身来掐着腰走到他边儿上去,完全不顾他的阻拦,伸手在他的手机上点了点,“其实…我早就很好奇了,这个东西,怎么能干那么多事情。”

“喂喂喂…不要乱动啊。”田理诧异的伸手想要推开猛然上前抢手机的基拉度,却被基拉度灵活的闪过去,胡乱的点下了连续拍摄键。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一连串的声音吓得基拉度把手机摔了出去,落在地上的手机的屏幕变成了基拉度好奇的脸和紧紧拽住他腰不放的田理。
“……这可是我用片酬新买的手机啊!!”田理急的把基拉度向旁边一推就赶忙趴在地上超手机爬过去,心疼的捧起来仔细的吹吹灰,确认无误以后才叹了一口气,“啊…现在的手机真是防摔啊,真好。”
“唉…摔个手机就这样,我知道你为什么是单身了。”罪魁祸首不但不忏悔,反而自顾自的优雅席地而坐在为了手机而趴在地上形象全无的田理身边,笑眯眯的嘲笑,紧接着好奇的俯下身子把脸凑到边儿上去打量一番,伸手心有余悸的点点屏幕,看到一连串的模糊影像。

“……这个就是拍照吗。留住镜像。真是比混法还要简单啊。”基拉度扬起眉头,赞许的点点头,对田理打了个响指。后者则把手机一抢抱在怀里对他耸了耸鼻子哼了一声,站起身来把头发整理一下就回到桌边坐好。

“说好不打扰我工作的,第四混徒。”
“好……但我左看右看没觉得你是在工作啊,像是度假一样随便的拍照啊。”基拉度这次配合的不出现在他的镜头里,而是躲在一边把玫瑰花插到加湿器的水孔里,偏过头来瞅了瞅努力操作微波的田理。
“…好久没发微博了,今天多发点自拍吧。”自言自语着,田理嘴边儿挂上了不着痕迹的微笑,基拉度默然的凝视着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凑过去支着脑袋旁观。
“啊…我晚点要直播,你别碍事儿。千万不要出现在屏幕里面了,我求求你,再请你吃可爱多。”


虽然得到了基拉度的保证,但是田理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所以他背靠白墙打开了摄像头。
对着摄像头整理了一下刘海就有些忐忑的看着人数越来越多的增加,田理开心的笑起来。
“晚上好啊。”田理对着屏幕招了招手。
一旁的基拉度看书的明显怪异的挑起眉头,看着他和手机自言自语。
“啊…是的,不用再送了,已经够了。”

……傻了吗这是。基拉度摇了摇头,走到侧面偷偷看着他。
屏幕上是田理的脸,下侧还有越刷越快的留言,基拉度蹙起眉头摩挲下巴,缓缓点头。

原来这个就是直播吗,他倒是想起了一个好主意。嘿嘿。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