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员外

afd:谢员外。爱发电只用来放车,其余内容lof查看。约稿私聊。

© 谢员外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多 第七章

#7 直播风云 下

趁着田理早上睡懒觉的时间,基拉度悄悄地拿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
北京时间早上七点整,外面还十分的清静,基拉度踮着脚尖毫无声音的把门关上,把手机来回翻看着,坐在沙发上笨拙的摁开了开机键,他模仿田理的样子把拇指贴在home键上。
咔嚓。手机解锁了。

果然他料想的没错,既然身高面貌对等,而田理又天天在他耳边洗脑一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什么“啊我是你的扮演者啊你是虚拟角**labla”之类的,他确定自己和田理,身体上肯定是一模一样的。
“哼,就人类发明的这个东西,我随便研究一下就明白了。”基拉度颠了颠手里的智能机,志在必得的扬起眉头,对着黑色反光屏上的自己抛了个wink。

“嗯…他昨天弄得那个什么直播…好像就是这样子。”
基拉度小心翼翼的点开了微博的直播,摄像头忽然发光,把他吓了一跳。可是忽然看到了屏幕上出现了自己的脸,好奇取代了疑惑,他把手机抬高,学着田理的样子左右变换角度,基拉度发现不同角度自己的脸呈现的感觉是不同的。
在他因为感到十足的新鲜感而露出愉快的微笑的时候,直播室中进入了第一个粉丝。

“啊啊啊啊,理理居然直播啦!!居然还是基拉度的妆和衣服,幸福爆炸!!!”
“嘿嘿,我就知道早睡早起有好处♥”
基拉度挑着眉头看着一下子蹦出来的气泡,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头,另一个拿着玫瑰的手摁了摁头顶上的帽子,试探而还是有些畏手畏脚的不动声色。
“啊——居然连假花和指甲都还原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再无我!!”
“天呐又看到了演基拉度的田理——”
“哇,起床就赶上老大直播了。理理加油!”
“好棒!!理理模仿基拉度说句话吧?”
……
诸如此类的气泡不断地上升,而旁边的礼物也一个一个的多起来,直播室里的粉丝数也飞速增长,大抵是这群小迷妹们奔走相告,一传十十传百的杰作吧。

“咳咳,什么田理,我可是第四混徒,基拉度。”他恼怒似的笑了起来,皱起一边儿眉毛伸手在唇上轻轻啵了一下,就对着镜头抛过去,“记住了,我可是基拉度。”
霎时间屏幕像炸了一样飞出无限的气泡,小迷妹们争夺着基拉度的飞吻,争得不可开交。
基拉度眯起眼睛仔细阅读者屏幕上飞快闪过的小字,嘴角逐渐浮现出得意的微笑,继而把屏幕凑近,抿着暧昧而愉快的意思用下巴示意她们,“所以呢?小姑娘,你们能看到我冷血爵士的直播,难道不是热泪盈眶了吗?”

气泡就继续爆炸的一般不断飞出来,连基拉度都看不清她们到底在说什么。
“冷血爵士请务必把我拐走!!”
“怪叔叔最帅——”
“啊啊啊啊一百个喜欢基拉度。”
……
一大群肉麻的话让基拉度有些无所适从,他脸上虚假而愉快的神情缓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因庄重神秘而略显诡谲的沉稳。

他有些奇怪的挑了挑眉尾,“那么喜欢我?”
留言就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告白,有的蠢萌而痴傻,有的庄严而露骨,有的则羞涩和含蓄,有的要把他比作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最艳丽的花。

他歪着头,看着一段一段的告白,忽然发出一声轻轻的嗤笑,自言自语的恢复了以往随意而漫不尽心的态度。
“…人类真是虚假的动物啊,不过说甜言蜜语修炼的真是不错。”
他说完,对着屏幕挑逗一样眨了眨眼睛。

不知是谁发了一句“基拉度大人我永远喜欢您。”,往下一大堆跟着队形的,颇为壮观。
可是基拉度只是不动声色的看着她们联合刷屏。

他笑着摇了摇头,想,人真是一种冲动而不计后果的生物啊,不知为何就如此的深情;但是一点点的细小阻力就会让他们放弃原来的信誓旦旦,不知为何就如此薄情寡义。
她们做出一副似乎坚定的样子去追求自己毫不了解的事物,他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如此的坦诚而毫不害羞的说出自己对他的仰慕和喜爱,好像一无所求,飞蛾追逐月光。
基拉度身为混徒,注定不懂她们的喜爱,却能够毫不费力的吃下她们的恭维和奉承,只是对她们展示爱慕的本心十分怀疑罢了。

小姑娘们不知所以然,对着屏幕中倾慕喜爱的角色展露真心,却也让她们感到了满足。

……
田理黑着脸处理着粉丝的私信,有人问他什么时候再次穿上基拉度的衣服直播,有人恳求他跳混舞,还有人观察力比较敏锐,问他声音为什么改变了,很像剧中基拉度的声音。
他一开始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但后来他点开了基拉度今天早上的直播……

唉,还好大家都认为是田理扮的基拉度。
可恶的基拉度。

“以后不许你再假扮我直播听到没有!!!!!否则你以后再也别吃可爱多和炸猪排了!!!”

基拉度撇了撇嘴,对田理的话并不回答,可他心里想着,我才没有假扮你啊,大家喜欢明明是我基拉度嘛。

评论(1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